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检机检查都可以识别出什么?

    时间:2022-03-12 15:15:56  来源:  作者:

    安检机广泛应用于机场、客运站、地铁站、高铁等场所。安检机的主要作用是对行李箱和人体以外的物品进行透视扫描,然后找到隐藏在这里的危险物品,将托运的行李箱送入X光检查安全出口。运输带。用于进行观察的X射线测试仪。下面安检机厂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安检机检查都可以识别出什么。

    手提箱进入X光安检机的安全出口,包裹检查控制面板将打开,检查网络信号将发送到自动控制系统的一部分,导致X光打开网络信号,打开X射线源,然后发射X射线。辐射束。穿过准直器的扇形X射线束将传送带上的被检物翻转,X光被被检物消化,然后到达安装在安全区的双机能半导体器件探测器出口。探测器将X射线转换为网络信号。这种微弱的网络信号被放大后送到信号分析计算机的主机箱做进一步的处理。区分化合物的能力基于颜色统计分析方法。不同的复合原料在X射线图像下呈现不同的颜色,进而识别出复合类型。监测中出现的各种颜色是物体密度、质量和数量的反映。因此,可以根据图片的深浅和颜色来识别物体的类型。

    以上就是给我们介绍的安检机检查都可以识别出什么。

  • 上一篇:运用多台多系列安检门是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 下一篇:安检门会影响到特殊人员佩戴的人工耳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