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运用多台多系列安检门是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时间:2022-03-10 16:03:03  来源:  作者:
    下面安检机厂家给我们介绍介绍一起运用多台多系列安检门是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我们在一起运用很多台安检门的时候,每台安检门之间相互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这个影响的程度和每个安检门之间的间隔及安检门的作业频率有关系;我们在安装多台的安检门时,是需要我们开启自动的设频功能,并且每一台的安检门都需要按照顺序来开机,裙子安检门的频率是不能重复的,注意安检门相互之间的间隔不能小于50cm。并且还尽量避免在风较大的位置来安装安检门,因为在风吹时安检门的门体会有轻微摆动,这样会导致安检门在作业时产生误报。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运用多台多系列安检门是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 上一篇:X光安检设备的维护保养我们需要留意些什么?
  • 下一篇:安检机检查都可以识别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