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检机危险品如何检查?(一)

    时间:2022-02-20 11:55:30  来源:  作者:

    在社会经济发展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我们的安全规范越来越高,各种级别的X光安检机设备也越来越先进。那么安检机是怎么查出这个危险品的呢?下面安检机厂家给我们介绍一下。
     
    1.图像监控方法
    影像监视器法能立即从X射线透视图片的构型中区分出物体,因此被检查物体是否异常取决于监视器上的图像或演示者。出现在外观或监视器上的任何非通用或奇形怪状的物体都应被视为异常。这些无法准确区分的物体也应视为异常物体,需要仔细调查,必要时可以对图像进行准确定位和分析。
    2.颜色分析法
    颜色分析法是根据不同化学物质的X射线图像下出现的不同颜色,进而进行化学类型的鉴别。显示器上出现的各种颜色是物体相对密度、质量和总数的表现,因此可以根据图像颜色的强弱来评价物体的质量。淡黄色,通常是宽松的衣服、裤子、薄塑料和少量纸张的颜色。橙黄色一般是肥皂、香皂、火药、冰毒、木家具、皮具等的颜色。深橙色,通常是大量书籍、纸张类、人民币、大袋豆面等。深蓝色是铜、铁、锌等无机化合物的颜色。粗电缆、致昏棒、子弹、槽弹、枪和CNC刀片以不同深浅的深蓝色出现。翡翠绿是化合物的颜色,不锈钢金属制品、电缆等出现深浅不一的翡翠绿。深红色是无法穿透的块的颜色,多为重金属超标和厚块。
    3.恢复解决方法
    手提箱中的物品被放置在不同的焦点,在X光图像下,物品以不同的姿势出现,会造成变形,改变庐山的真面目。可以通过在X射线管理系统安全通道中反转或改变手提箱的焦点来恢复治疗的形状。
     
    以上是介绍的部分内容。

  • 上一篇:安检机的手动图像保存和自动图像保存
  • 下一篇:安检机危险品如何检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