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检机的手动图像保存和自动图像保存

    时间:2022-02-18 13:10:05  来源:  作者:

    接下来,安检机厂家将介绍安检机的自动图像保存和手动图像保存。
     
    1、安检机手动保存图像
    特征:设备扫描后生成的图像会自动保存在当前设备的硬盘上。图像存储的顺序根据扫描图像的顺序进行排序。当用户需要单独保存当前屏幕的图像时,用户可以手动保存图像。手动保存的图像和自动保存的图像将分开存储。因为手动保存的图片数量比较少,所以查询比较方便。
    2、自动保存安检机图像
    我们所有扫描的图像是都可以自动保存到硬盘上的。由于设备的硬盘空间有限,当存储的图像所占用的磁盘空间达到系统设定的极限时,为了继续在硬盘上存储新扫描的图像,系统会自动删除部分图像。自动删除图像时,请始终选择远离当前日期的未锁定图像进行删除。
    描述:设备扫描图像的命名方式为“日期时间图像序列号”。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安检机的手动图像保存和自动图像保存。



     

  • 上一篇:食物过了安检机还能吃吗?
  • 下一篇:安检机危险品如何检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