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检机是否对人体有伤害?

    时间:2021-10-09 16:36:18  来源:  作者:
    安检机一般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用是很广泛的,就像我们出门去乘坐地铁、火车、汽车和飞机等这些都会经过安检机,那么这些安检机对我们人体会不会有伤害呢?下面让山东安检设备厂家来给大家讲一下安检机是否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安检机虽然能够快速准确的来检测危险物品,但是对人体都是没有伤害的,但是也有很多人还有一个疑问:这个能透视看到乘客物品的机器,是不是就像医院里的X光机呢?在医院的放射科都是有一个防辐射的警告标志,那铁路安检机是否也会有对人身体有害的辐射?所以的地铁、机场和车站的安检设备和安检门都是不会对人体造成损伤,因为X光射线只会在机器的内部产生,而且都是垂直的照射,所以不会透过机器的外壁而照射到机器的外围去。而且所有的安检仪进出口都会有防辐射的铅帘用来挡着,射线在里面也不会放射出来,所以当乘客经过安检机时不会有辐射,在机器旁的工作人员当然也不会受到辐射。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安检机是否对人体有伤害。
  • 上一篇:新技术助力安检设备升级 提升效率和准确度
  • 下一篇:安检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