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技术助力安检设备升级 提升效率和准确度

    时间:2021-10-07 09:41:19  来源:  作者:
    安检的主要工作就是我们需要检查人员和行李中的物品是否携带了危险的物品,确保我们在旅行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一般我们通过安检要证实三种东西,那就是证明自己是自己,证明身上是否安全,证实行李是否安全。目前的安检的通道存在严重的问题,排队时间长,拿出各种不同的个人随身物品进行搜索检查,同时还要不断的提醒旅客拿出电子设备,还得不停的搬运行李托盘,行李检查还得不停的进行寻找可疑物品。很影响安检通道的效率和增加安检人员的工作强度。

    我们目前有新技术应用于安检:生物识别技术,随着旅客的增加,生物识别技术慢慢成为了航空公司和机场实现身份检查自动化的解决的方案。毫米波技术,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成像仪利用毫米波来进行对平常的衣物进行穿透力成像,从而确定被检查的人体表面是否藏匿危险的物品,具有扫描成像速度快,全面检测,安全可靠,隐私保护,自动识别违禁品的特点,无需对安检的通道进行改造即可使用。CT扫描技术,把CT技术应用在安检设备上将产生革命性的影响,不仅可以保障安检力度同时还可以大大减少安检机的技术弊端。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新技术新效率。

  • 上一篇:检察院的安检门的作用就是隔离危险保障安全
  • 下一篇:安检机是否对人体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