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为什么不能进入安检机内部,里面的辐射可怕吗

    时间:2021-08-17 10:14:14  来源:  作者:
    不管是经常外出还是不经常外出的我们都知道安检机的身影,因为我们都经过行李的安检,前段时间据新闻报道,居然有人连人带行李都经过的安检,这真的是让我们捏了一把汗,我们所有的人都听说过,里面的辐射是很厉害的。那么到底安检机里面的辐射会对自身造成危害吗,我们来说一下。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辐射是无处不在的,大多数的情况下并不是需要对辐射进行过渡的恐慌,安检机和安检仪利用的是X射线属于电离辐射的,虽然跟手机电脑的非电离辐射的不一样的,但是电离辐射也只有在高剂量的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所以我们一般在安检机旁边进行捞到行李那样的辐射也是很小的。那我们能和行李一起进行安检嘛,当然不行,虽然说辐射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如果把整个自己暴露在X射线下的话,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危机的。

    这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安检机内部的程序。

  • 上一篇:安检门对身体有危害吗
  • 下一篇:疫情环境下的安检设备的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