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检门对身体有危害吗

    时间:2021-08-13 10:28:14  来源:  作者:
    目前来说,随着社会的各种治安力量的加强,各种不用的安检设备也层出不穷的,种类繁多,安检门作为一种常见的安检设备,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那我们就想知道,我们每天经过安检门的照射对身体有危害吗。

    安检门可以说是一种检测的工具,对于人员身上有无携带金属等各种危险物品进行探测的一种工具,又称之为金属探测门,顾名思义,就是对安检门的作用的一种设备,工作的原理可以简单的说就是形成磁场转换从而使得金属物品发生电磁感应的现象,从而发现金属的物品,还要一些安检门还能进一步的进行感知金属物体的形状从而判断是否是刀具等危险物品。所以说,安检门是通过磁场来进行被动的检查,而不是一种传统意义上的照射,安检门从原理上来说就杜绝了所谓的辐射的危害,通过安检门,甚至一日内多次通过都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

    这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有没有危害。

  • 上一篇:安检机的工作的原理
  • 下一篇:人为什么不能进入安检机内部,里面的辐射可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