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这些常见的翼甲安检设备,你知道吗?

    时间:2022-07-14 11:14:33  来源:  作者:

    安检,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逐渐常态化。像地铁站、火车站、机场、商超、学校、医院等很多的公共区域,都有安检设备的影子,为我们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那么,这些常见的安检设备,你都知道吗?

     

     

    首先最为常见的-X射线安检机

     


     

    翼甲安检机独立的X光源检查系统高速采集图像数据,不论怎么摆放,都能立体输出物体轮廓,有效辨识物体形状,基本不存在漏报误报的问题,更好的帮助安检人员辨别是否为违禁物品。

     

     

    其次为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

     


     

    翼甲安检门可以快速一键式排除钥匙链、首饰、皮带扣、手机等随身携带的生活金属,并对违禁危险金属品(如管制刀具、斧、 枪、简易金属爆炸罐等) 具有极高探测能力,探测灵敏度能探测横竖任意方向探测到一元硬币大小的金属物体。

     

     

    还有手持金属探测器

     


     

    这款手持金属探测器是一款高性能专为安防设计的金属探测器。便于携带,灵敏度更高,适用性更强。

     

     

    液体安全检测仪

     


     

    这个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安检设备,特别是在我们携带了饮料液体的时候,再也不用面临“请打开喝一口”的尴尬。它可以1秒检测出非金属瓶质的液体,特别的方便省时。

     

     

    鞋底金属探测器

     


     

    鞋底金属探测仪,顾名思义是探测鞋底的金属违禁危险物品。正如我们在车站常见的,配合金属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使用,是安保人员在进行安全检查中非常重要的专业安检仪器。

     

     

    当然还有一些特定环境下的安检设备,你都知道哪些呢?

  • 上一篇:快递公司为啥要使用翼甲安检X光机?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