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当行李通过安检机时,安检机的屏幕上会显示很多不同的颜色,那么这些颜色代表什么?

    时间:2022-04-07 15:40:59  来源:  作者:
    当我们带着行李箱过安检时,安检机的屏幕上会出现很多不同的颜色,那么这些颜色代表什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安检机。

    如果显示屏上显示淡黄色,则该颜色通常是衣服、薄塑料和特殊纸张类型所显示的颜色。如果显示器显示橙色,那么这种颜色一般代表肥皂、肥皂、甲基苯丙胺、炸药、木制家具或皮革制品所显示的颜色。如果显示器显示深橙色,那么这种颜色一般是大量书籍、人民币、大袋米粉、或高浓度液体。如果显示器显示淡蓝色,那么这种颜色通常是一些无机化合物如铜、铁和锌所显示的颜色。其中,粗电缆、枪支、步枪子弹、电击弹、槽弹和刀具将以不同深浅的浅蓝色展示。如果显示器显示红色,那么这个颜色就是无法穿透的物体的颜色,一般是重金属超标或者厚实的物体。由于呈现不同的颜色,有助于工作人员识别危险物品和一些隐藏物品。

    以上就是安检机厂家给我们介绍的。



     
  • 上一篇:单能量X光安检机和多能量X光安检机有什么不同之处?
  • 下一篇:怎样检查安检门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