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检机的功能键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时间:2022-02-24 16:18:16  来源:  作者:

    X射线的安检机机器图像出现的时候,X射线的安检机操作人员需要熟练的使用高亮键、移去键、翻转键等功能键,多维度识别图像中的物体,提高检查精度。下面安检机的厂家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1.紧急断电功能键:在紧急情况下,按住该键可立即关机。当需要重新启动时,只需拉出这个按钮,按住电源开关。
    2.传送带前进键:按住该键,传送带将开始向前移动。
    3.输送带后退键:按下该键,输送带将后退,松开并伸出该键将停止。一般情况下,当传送带反向运行时,不会进行检查,除非机器和设备设置为反向扫描仪或连续扫描仪。
    4.方向键(选区键):用于选择必须放大的区域,在放大的情况下同样合理。
    5.Zoom/Zoom键:按住该键,所选区域的图像将被放大。
    6.C/B彩色黑白图像转换键:按住此键后,显示屏上的图像会变为黑白图像,再按住进行修复。
    7.去除键:去除有机化合物或无机化合物。如果要分析被检查对象的成分,可以使用有机化合物/无机化合物去除键进行盘点。
    8.翻转键:翻转图像显示黑白信息的实际效果。在识别密度相对较低的物体或者浅色调的图像时,可以使用变暗键或者翻页键来辅助图像判断。
    9.高亮键:增加饱和度,对图像中的暗块进行调光观察。
     
    以上是安检机的功能键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 上一篇:安检机危险品如何检查?(二)
  • 下一篇:安检门安置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