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x光机安检机的功能有哪儿些?

    时间:2021-10-12 17:28:02  来源:  作者:
    X光安检机是X射线安检设备的其中一个分类。那X光安检机的功能都有哪些呢?下面让安检机厂家来讲一下x光机安检机的功能。

    有自动感应功能。当 X光机开机后会自动的进入一个待机状态,这时候皮带是默认为静止的,当有人员把包裹行李放到传送带上的时候,当安检机自动通过重量感应或者是红外感应到的时候,就会自动启动运行检查,在1小时内,如果没有其他包惠行李放置上面,而传送带就会自动的停止运行,是既方便又节能。还有物品的自动识别功能,这是一个实用的功能 ,安检机可以对可以物品来进行探测、识别和提示这样一个功能。安检机还可以一些违禁物品进行识别报警,这样就提高了安检的效率,从而大大的减轻了安检人员的工作强度。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x光机安检机的功能。

  • 上一篇:安检机的优势
  • 下一篇:X光安检机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