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翼甲安检机警用设备官方网站!
安检设备
安检门
警用设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测温安检门:为疫情做好‘守门员’

    时间:2021-08-23 10:12:51  来源:  作者: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影响了全国人民的工作和出行,为了能够早日的进行工作生活上的秩序恢复,我们的各行各都存在着开发机智的聪明才智,研发出各种不同类型的防疫的产品来进行助力疫情,测温的安检门就是其中的一种。

    与市面上的其他的红外热成像的产品的不同之处就是测温安检门主要是采用红外测温的点阵上的传感器模式,测温的准确性能够保证,但是如果我们采用的是一些进口的医疗上的芯片的话,温差的控制范围一般都是在0.2度以内。测温安检门与热成像设备相比来说,检测是速度虽然不能比,但是主要是针对于通过安检门的个体来进行测温,测温的数值所以更加的准确,有效减少了误报的概率。我们目前的测温门配合算法可以准确的得出一个温差比较小的人体的温度,并且能够使用来自高温低温有风的环境下,极大的减少了测温的不准确度。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测温守门员

  • 上一篇:疫情环境下的安检设备的重组
  • 下一篇:检察院的安检门的作用就是隔离危险保障安全